2010/01/25 18:58

就是愛乳酪! 最佳代言"鼠"

綜合報導

  動畫電影料理鼠王全球熱賣,讓大家把老鼠跟美食聯想在一起,也提供乳酪業者的靈感,不約而同挑選老鼠當代言人,拍攝創意廣告,詼諧的內容,廣告效果百分百。

  趁著夜深人靜,一隻老鼠溜出來吃東西,聞香發現到一小塊的乳酪,而且連捕鼠夾都視而不見,開始張口大吃特吃,而在飽餐一頓,準備喘口氣時,不小心碰觸到捕鼠夾,結果老鼠被夾昏,躺在捕鼠夾上奄奄一息。突然間,老鼠不但清醒過來,而且像吃了大力丸一樣,雙手撐起捕鼠夾,開始練舉重,力大無窮的模樣,實在逗趣。至於這盤烤乳酪也吸引這隻老鼠聞香而來,而且顧不得遍佈滿地,堆積如山的捕鼠夾,老鼠捏手捏腳走過陷阱,就是為了吃上一口,結果當牠大快朵頤的時候,一個不小心,托盤整個翻覆,頓時捕鼠器就像推骨牌一樣傾瀉而出,不過這隻老鼠機靈的逃跑,連飛帶跑的模樣,就像武俠小說的輕功,順利躲過捕鼠夾的攻擊,看來乳酪的魅力,還真是只有老鼠最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