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18:58

從第1到最後1名 建仔重新出發?

綜合報導

  根據美國職棒大聯盟可靠消息,台灣之光王建民將投效華盛頓國民隊,年薪大約是兩百萬美元,不過建仔和球隊都不願證實,消息來源說大約再過十天,簽約手續就會完成。

  這是美國職棒大聯盟官方網站上,11號一早透露的最新訊息,標題是國民隊積極爭取王建民。消息指出王建民其實手上還有其他選擇和考量,不過國民隊很有誠意,除了200萬美元保證年薪,還有大約300萬美元獎勵金,而且還把他列入40人名單,對於還在進行復健,什麼時候才能再次登板出戰、都沒有把握的建仔來說,條件的確非常優渥。消息來源還指出,道奇隊因為拿不出這麼好的待遇,已經放棄爭取王建民。不過由於國民隊的40人名單已經額滿,要納入王建民,勢必要擠掉一名現役球員,在人事還沒喬定之前,球隊和王建民雙方,口風都很緊,建仔到底會不會從去年戰績第一名的洋基隊,轉到戰績最後一名的國民隊,一切重新來過,估計再過十天,才會有比較確切的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