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18:58

難抵財色誘惑 4球星職棒之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板橋地檢署昨天偵結職棒假球案,遭起訴、緩起訴或職權不起訴的一共有67人,是中職五波假球案中規模最大,涉案球員最多的一次!其中張誌家被形容為最惡劣,陳致遠是最貪婪,曹錦輝和謝佳賢雖然沒有證據證明打假球,但也被傳出接受簽賭集團「多次性招待」。

  其中前LANEW熊投手張誌家,被形容為最惡劣收了280萬元,還收了一台賓士車,如今被判刑兩年,枉費當初父親這麼相信兒子,得知兒子被判刑,氣得關門趕媒體,至於兄弟象的「黃金戰士」陳致遠,則被形容成「最貪婪」,打一場假球要比照先發投手要價一百萬,被起訴前對著媒體這麼說,兄弟象球員陳致遠,當初話中語帶保留,最後還是被查出打假球求刑兩年,同樣是兄弟象球員的投手曹錦輝,雖然沒有證據證明打假球,但也被傳出,接受假球集團「多次性招待」,還一次帶兩位小姐出場,之前透過經紀人發表聲明這麼說,興農牛球員謝佳賢,也被傳出接受性招待,與多名女性一起開轟趴,四個人本來都有大好前程,但卻被金錢或美色誘惑,如今前途全毀了,張誌家被球團求償將近500萬元,至於涉案人數最多的象隊,球團將針對相關涉案球員,提出求償動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