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18:58

國民網羅王建民 開價500萬美金

林清彬 張肇元 報導

  我國旅美投手王建民,新球季落腳華盛頓國民隊,幾乎已經確定,媒體報導,國民隊總裁親口證實了這個消息,而最快在台灣時間的十七號,就會正式對外公佈,並且在二十號,舉行王建民的加盟記者會。

  這一棒打到了左外野方向,歐歐,球出去了,打者Ryan Zimmerman英雄式的慢慢跑壘,低著頭走進休息區的王建民卻狠狠地摔手套,快四年前的畫面,是王建民被敲出再見全壘打,大聯盟生涯第一次完投勝跑了,這樣的畫面應該不會再出現,因為當初這穿紅色球衣的敵人,現在要變成建仔的隊友,去年國民隊戰績全聯盟最差,有103敗,剛好和洋基的103勝成反比,很需要優質選手,國民隊提出一年底薪加獎金,高達五百萬美元的價碼,要網羅王建民的消息,似乎越來越確定。

  國民隊總裁Stan Kasten是在拜訪我國代表處時,向辦事處人員透露了這個訊息,雖然合約內容沒有說明,卻已經是國民隊第一次由官方人員證實這個消息,雖然王建民的經紀公司還不願意回應,不過十七號國民隊應該就會正式公佈,而最快二十號就將會舉行王建民加盟的正式記者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