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11:58

道奇強棒出擊 11:1痛擊中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道奇隊和國內職棒聯軍的第三場,也是最後一場比賽,十四號下午在澄清湖球場登場,道奇打線狂揮16支安打,以11比1痛宰職棒聯軍,讓大家徹底見到大聯盟的實力。一局上半,道奇隊的進攻,三棒指定打擊MANNY瞄準這球用力揮,打成了中右外野之間落地的平飛安打,也打回了二壘上的羅賓森,道奇隊先馳得,取得一比零的領先。

  下一棒的隆尼不客氣,打出外野的飛球,球又高又遠,打在全壘打牆上,火哥張建銘沒辦法接到,隆尼上三壘,拉米直奔本壘,再下一城,一局打完,道奇隊已經以三比零領先。三局上半,道奇隊攻勢再起,二壘上有拉米瑞茲,保羅這球打穿一二壘之間的防線,拉米衝本壘,雖然雷射肩張建銘火速回傳,但捕手沒接好,道奇隊再下一分,打完這半局,道奇隊已經是以四比一領先中華職棒聯軍。

  五局上半,拉米再一隻安打,單場五三隻安打讓觀眾過足了癮,台灣選手胡金龍表現也不差,這球瞄準中間方向打成平飛安打,九局上半,再從林恩宇手中揮出二壘安打,下一棒羅賓森再來一支中間方向的全壘打,終場道奇就以11比1大勝中華職棒聯軍,兩場比賽打成一勝一敗,雙手握手言和。比賽結束,道奇隊全隊隊職員立刻搭機從小港返回美國,繼續春訓的行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