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11:58

"恥"字高高掛! 熊隊警惕球員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打假球事件重創中華職棒,LANEW熊隊不甘被簽賭拖累形象,在認養的高雄澄清湖棒球場左外野全壘打牆上,高掛了一個寫著「恥」字的看板,上面還有一個熊隊涉賭投手的照片,球團計畫這幅廣告今年球季要一直掛著,而且會更換不同人像,要大家清楚記得這個教訓。

  

走進澄清湖棒球場,馬上就會看到高掛在全壘打牆上的這一個看板,白色的底寫著大大的一個黑色「恥」字,非常的顯眼,旁邊還有一位LANEW熊涉賭投手的照片,熊隊還幫這一位球員打上了馬賽克,只不過,綜觀LANEW熊隊涉賭的幾個投手當中,這個月薪有20萬元的投手,不難猜出照片中的主角到底是不是曾經的當家投手許文雄,LANEW熊領隊並不否認。

  會捨棄廣告收入高掛「恥」看板,掛的位置就正對主場LANEWS熊隊的休息室,就是要警惕還在線上的球員,這麼顯眼的一個告誡看板,在道奇來台友誼賽在高雄的第三戰,球場滿滿的將近5萬人都看到,有球迷認為這些涉賭球員真的需要好好的反省一下,LANEW熊隊球團計畫,這幅廣告在今年球季要一直掛著,而且會更換不同涉賭球員的人像,要每一球員都要清楚記得這個教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