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06:00

北極馬拉松季軍 陳彥博回來了!

甯德錦 蘇瑋婷 報導  / 桃園市

  夢想鬥士陳彥博戰勝攝氏零下37度的北極暴風雪,拿到「世界最冷的馬拉松」第三名,下午他搭機返台,還說起比賽過程中的驚險情景,差點以為自己回不來了,一抵達機場,熱情的粉絲,用尖叫聲迎接他。

〔極地好手陳彥博:踩到這個裂縫跌下去,然後抽筋,那其實我在比賽的時候就是有跌到地上,然後大叫過,仰望天空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國旗小花旗,粉絲們熱情迎接的是拿到「世界最冷馬拉松」第三名的夢想鬥士陳彥博。給了兒子一個大大的擁抱,陳爸爸同時也鬆了一口氣,因為兒子陳彥博為了準備比賽,出國前在大賣場的冰庫自我訓練,出國後更讓大家牽腸掛肚的,看看這段陳彥博在極地比賽的畫面,超過攝氏零下20度的低溫,腳下踩著的是移動狀態的漂浮冰島,這就是挑戰北極馬拉松得面臨的處境。差點以為自己回不來了,但意志力戰勝了一切,更難能可貴的是,過去從來沒有台灣人征服過這個比賽,年僅23歲的陳彥博做到了,在26名參賽選手中,拿到第三名,也讓國際看到了台灣囝子的勇氣和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