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18:58

廣州亞運拚了! 中華隊要超越9金

曾佳奇 張良信 報導  / 台北市

  2006杜哈亞運中華隊總計奪得九面金牌,成績耀眼,而即將在11月12號擧行的2010廣州亞運,中華隊代表團一樣信心滿滿,並將重點目標放在跆拳道、棒球、撞球、軟網、空手道,這些在上屆杜哈亞運成績優異的項目上,選手及教練紛紛表示,會以衛冕金牌為首要目標,甚至希望可以超越上屆亞運的九金實力。

  青春洋溢的啦啦隊在台上熱舞,宅男女神豆花妹拿著牌子來助陣,怎麼連總統夫人周美青也親臨現場,原來都是為了幫2010廣州亞運的中華代表團加油,這次亞運的賽程將由華視及緯來共同轉播,而最受全民關注的棒球賽事,華視也將場場LIVE直播,中華棒球代表隊葉志仙總教練更對這次的廣州亞運,抱持高度信心,並透露會徵召旅外球員回國助陣。

  在上一屆杜哈亞運勇奪金牌的跆拳道好手蘇麗文,這次以教練的身分,帶領年輕的選手進行訓練及選拔賽,雖然自己不參賽,但蘇麗文對這批年輕的子弟兵信心滿滿。(跆拳道選手 蘇麗文:老的優秀的選手,再加上我們新的有一些黑馬出現,我覺得這一次廣州亞運,我們的機會還滿大的。)五面金牌,交到代表團手中,貼上團輝梅花五環中,期待這次的廣州亞運滿載而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