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11:58

天才小史MLB初登板 4萬球迷擠爆

張蓓欣 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華盛頓國民隊,因為台灣投手王建民的加入,成為國人關注的焦點,而除了王建民之外,被認為是大聯盟史上最強的超級新人史崔斯柏格,在今天出場比賽,更是造成大轟動。

  入口處長長排隊人龍,全是衝著華盛頓國民隊超級新秀,史崔斯柏格而來。三個小球迷跟家人開了八個小時的車,來到這裡,都是為了看被暱稱為天才小史的史崔斯柏投球。在小聯盟磨練十一戰後,史崔斯柏格在八號上演大聯盟處女秀,這場比賽轟動全美,他的球員卡在拍賣網站已經飆破一萬六千美元,比大聯盟超級強打貝比魯斯還要高。在小聯盟的最後一場比賽,動輒投出時速98、99英哩的快速球,可惜測速板只有兩位數,紀錄不到小史的超級神力。

  今年只有二十一歲的小史,才從大學畢業就跟國民隊簽下破新人紀錄的四年一千五百一十萬美元的超級大約,最快投球時速高達103英哩,相當於一百六十五公里,六月八號出初登板,不但國民隊球場四萬多張票全部賣光,還賣出站票,票房紀錄破國民隊新高。對於紅襪隊前強投席林看好他將成為大聯盟最佳投手的期望,小史本人很低調。果然初登板一鳴驚人,主投七局,用了九十四球,投出十四次三振,率領國民隊以五比二拿下勝利,也是個人生涯首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