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11:58

睽違14年 台灣少棒重返威廉波特

呂宗芬 孟昭權 蔡明孝 報導  / 高雄市

  

睽違14年,台灣終於再度取得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的代表權、前進威廉波特,高雄市復興國小少棒隊以五戰五勝優秀成績,取得世界少棒大賽的比賽資格,球員經過短暫休息後,再度展開培訓。

  

高雄市復興國小少棒隊展示亞太區少棒冠軍的錦旗,擔任領隊的校長也揮舞國旗,宣示重返世界少棒大賽必勝的決心,14年前這支隊伍在世界少棒大賽拿下冠軍後,台灣就一直無法再登上威廉波特球場,今年再度取得參賽權,全隊球員都欣喜萬分,把握出國前最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加強培訓。

  要適應場地、也要適應人高馬大且左投較多的歐美選手,不過小球員有自己的方法,因應球場上的對決,教練表示,代表隊的選手大部分身材嬌小、體格沒有優勢,不過因為速度快、守備範圍大,所以這次比賽會著重戰術運用,希望比賽時可以增加對手的壓力,世界少棒大賽預定8月20號開幕,復興少棒將於16號出國,提早到威廉波特適應環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