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06:00

亞洲滑輪錦標賽 中華首日奪6金!

謝昶易 邱顯雄 報導  / 台北市

  

被視為廣州亞運前哨戰的亞洲滑輪錦標賽,高雄登場的第一天的賽程,中華隊大有斬獲,總共拿下6金4銀3銅,傲人的成績不但是本屆亞洲杯競速賽的最大贏家,更是廣州亞運中華隊的大金庫。

  

亞錦女子300M計時賽,倍受矚目的就是2009高雄世運會勇奪三金的黃郁婷,300M計時賽、選手要跑一圈半,從一起跑的加速度到最後的衝刺,期間的配速很重要,擺手加速度到過彎時的重心轉移壓刃相當流暢,最後黃郁婷以26秒363勇奪金牌,不過黃郁婷說,他未盡全力,因為重點要擺在廣州亞運會。

  另外,男子300M計時賽,中華隊兩位好手,由稱霸世運會的駱威霖和中華世青好手宋青陽爭霸,兩位選手實力相當,就看誰的臨場表現好,最後宋青陽以24秒085的成績擊敗老大哥駱威霖、勇奪金牌,駱威霖以24秒285,僅僅0.2秒的時間差距屈居銀牌,中華隊在本屆亞洲滑輪錦標賽競速賽項目中,第一天就以6金4銀3銅的成績傲視群雄,更成為十一月份廣州亞運會,中華隊奪牌得大金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