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代言商品 王建民拍廣告

 / 台北市

  王建民回國後行程不斷,華視新聞獨家率先取得了王建民拍攝品牌廣告的花絮,他要擔任車商年度品牌大使,代言公益活動,帶你先睹為快!

  專注的眼神,注視著球場上的一切,跑步出場,不過王建民踏上的不是大家熟悉的大聯盟球場,這裡是王建民拍廣告的現場。故事的背景,在南台灣晴朗的天空下,王建民和一群少棒小朋友在球場上打棒球。穿上了習慣的棒球裝,王建民更顯得自在又自信,這標準的投球動作,一眼就讓人辨識出這是建仔的投球英姿。
  
在王建民這位王牌級大哥哥的帶領下,小朋友的情緒,跟著每一個被打擊出去的球而興奮,王建民在這一支廣告當中要傳達的,正是快樂打棒球的理念,王建民對棒球的專注與投入,讓廠商邀請他擔任年度品牌大使,將代言公益活動,為了鼓勵民眾參與基層棒球運動,這也將是王建民這一次回國所參與的最大型公益活動。在小朋友包圍之下,開心笑著合照,有愛心的王建民,更顯得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