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11:58

姚明一通電話 林書豪回來了!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剛加入金州勇士隊,美國職籃NBA史上第一位台裔球員林書豪,今天清晨返抵台灣,一開口就感謝NBA球星姚明,因為就是姚明的一通電話、邀請林書豪一起參加晚上的慈善表演賽,讓林書豪一家人臨時決定回台灣。

  

林書豪一下飛機,就親切的跟大家打招呼,林書豪從哈佛大學畢業,籃球場上矯健的身手為他贏得了哈佛小子的美譽,同時更獲得美國NBA勇士隊的青睞,簽約成為第一位台裔NBA球員,林書豪上次全家回台灣是他12歲時,他說自己的中文程度只能到餐廳點菜。

  金州勇士隊後衛林書豪:「謝謝姚明基金會和NBA邀請我來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謝謝大家對我的關愛。」

  林書豪老家在彰化,他母親和哥哥都在台北,這次他回台灣,是接受到姚明的電話邀請,參加今晚的NBA籃球義演賽,由姚明領軍的NBA明星隊,今晚將和台灣SBL及藝人聯隊進行表演賽,林書豪到時候會加入哪一隊,主辦單位現在還賣個關子,球迷要到進場後才知道,不過林書豪加入NBA勇士隊,所穿的7號球衣,台灣球迷倒是最快九月份就可以買得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