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18:58

我們分手了! 張惠妹坦承情變

宋燕旻 謝漢陽 甯德錦 報導  / 台北市

  台啤球星何守正被拍到,帶著疑似前女友小可愛的女生,到汽車旅館開房間,交往三年的「正妹戀」破局。躲了一天,天后張惠妹因為要到吉隆坡開唱,現身桃園機場,針對外界關切的戀情,張惠妹親口證實,交往過程中,何守正承受了很大的壓力,去年12月決定分手。

  等了好久,天后張惠妹終於下車。早就預期會有這麼大的陣仗,阿妹一下車,就跟大家說,阿妹說,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也向大家交代,分手的原因。難得從阿妹口中聽到何守正的名字,只是這次講出來,竟是宣告三年戀情的結束。對於外界批評何守正愛劈腿,阿妹還特別替他澄清,阿妹的情路,真的很坎坷。2001年和經紀人周立璟交往,最後因為男方劈腿而分手,阿妹還花5千萬元贖回經紀合約。和王力宏的一段情,鬧得轟轟烈烈,卻被王力宏的唱片公司認為,阿妹是在炒新聞。好不容易終於情定何守正,卻因為阿妹貴為天后。又大何守正12歲,戀情一直不被看好,最後兩人還是承受不了壓力,走上分手。而今天的阿妹,面對鏡頭態度雖然從容,不過大大的眼鏡後面,是擋不住的落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