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12:00

預言誰最神準? 動物尬上章魚哥

綜合報導

  

這次世足賽捧紅了預言大師章魚哥,不過章魚哥現在還面臨嚴重挑戰,來自四面八方的挑戰者都爭相預言,除了有其他國家的章魚之外,還包括了狐猴、駱駝、長頸鹿、大象和鸚鵡等等,讓動物預言大師的競爭越來越白熱化。

  

章魚哥保羅預言大師的寶座面臨各方挑戰,首先登場的是,荷蘭這家動物員裏的狐猴,工作人員手裏拿著代表荷蘭的橘子,跟代表西班牙的紅甜椒讓狐猴選擇,結果牠們選擇了橘子,表示荷蘭隊將拿下世足盃冠軍,接下來不管是駱駝還長頸鹿,都是預言荷蘭隊會奪冠,除了狐猴、駱駝、長頸鹿外,連自已的同類都跳出來跟保羅比劃一番,雖然是同類,但南非這條章魚姐可有不同意見,牠認為荷蘭才是這屆世足盃的冠軍。

  跟牠持同樣看法的還有新加坡的鸚鵡大師,只有泰國這隻名叫菲爾的大象,跟章魚哥保羅站在同一陣線,乍看之下,目前預測荷蘭贏的有狐猴、駱駝、長頸鹿、章魚姐和鸚鵡,章魚哥保羅跟大象菲爾則認為西班牙會贏,不過狐猴、駱駝、長頸鹿都住荷蘭,胳臂當然往內彎,所以嚴格說來,目前兩邊票數仍然是二比二,看來只有冠軍結果出爐那天,才知道誰的功力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