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18:58

黃仕豪怒摔手套 兄弟象振總揮拳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兄弟象隊,上週五對上統一獅的比賽,象隊的三壘手、黃仕豪,因為他頻頻失誤,被換下場,居然、心生不滿丟手套,不過這個動作,惹火了總教練陳瑞振,陳瑞振一氣之下,朝黃仕豪臉上、揮了一拳,導致他下巴流血,對此,象隊的領隊楊愛華今天說,黃仕豪和陳瑞振,已經握手言和,不過陳瑞振出手打人,在球季結束,還是會作出處分。

  五局上半,統一獅擊出三壘方向安打,象隊三壘手黃仕豪,第一時間沒能將球接住,轉身再傳,已經來不及,打者成功上壘,三壘的跑者,也回本壘得分,雙方追成一比一平手,這已經是黃仕豪的第二次失誤,讓象隊總教練陳瑞振,決定把他換下場,不過被迫退場的黃仕豪,顯然不服氣,把手套用力的摔在鐵門上,走進休息室。

  接下來,鏡頭沒帶到的地方,是陳瑞振不滿,黃仕豪摔手套,衝進休息室,就朝黃仕豪臉上猛揮一拳,造成黃仕豪下巴受傷,送醫縫了六針,事隔兩天,黃仕豪的下巴,還貼著美容膠帶,不過已經跟著象隊照常練球,雖然事後,兩人握手言和,不過黃仕豪做打擊練習時,雖然陳瑞振站在旁邊指導,但雙方互動並不多,而球團方面也宣佈,球員如果再出現摔東西的行為,將祭出三萬罰金,至於總教練陳瑞振,則要等到球季結束,再做懲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