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06:00

道奇隊抵台 誓言三場要全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道奇大軍三月十一日傍晚才抵達台灣,晚上總教練托瑞就率領台灣球員郭泓志、胡金龍還有隆尼出席歡迎記者會,面對大聯盟官員三場全勝的目標,托瑞很保守,倒是國內職棒聯軍的總教練呂文生,在嗆聲的對決下,最後竟然客氣的說,希望不要輸的太難看,讓現場哈哈大笑。

  

生涯拿下2246勝的準名人堂教練JOE TORRE滿臉笑容和大家打招呼,更帶著旗下的幾名球員出席了這場大聯盟台灣賽的賽前記者會,講到對台灣的印象,從王建民到郭泓志都令他印象深刻。17年前道奇隊來台訪問,拿下一勝兩敗的成績,因此大聯盟的官員就表示,這次不但不會輸超過兩場,還要三戰全勝,但托瑞倒是很客氣,一點霸氣都沒有。

  記者會上習慣性的讓兩軍對嗆,中華職棒聯軍的總教練呂文生也不客氣,只是一開始意氣風發,後來卻又縮了回來,讓大家忍不住笑了出來,記者會後,托瑞特地送上繡有名字的道奇T恤給協辦單位台北市長郝龍斌、高雄縣長楊秋興和體委會主委戴暇齡當紀念品,其實不論輸贏,表演賽最主要的目的在互相交流,讓國內球迷不只見識大聯盟的水準,更能看到三場精彩的比賽,那就是皆大歡喜、最棒的結局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