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11:58

涉簽賭屢傳不到 曹錦輝被捕

張乃峻 翁乾晃 謝漢陽 報導  / 台北市

  涉入職棒簽賭案的前兄弟象球員曹錦輝,儘管之前獲不起訴處分,但因為是因為具有證人身分卻屢傳不到,今天早上5點多搭乘班機,從洛杉磯回到台灣,一落地就被警方帶回板檢偵訊,針對之前有疑慮的比賽來做澄清,到目前為止曹錦輝還在板橋地檢署做說明。

  法警走到休息室隨後戴著紅色鴨舌帽、穿藍白T恤的,前兄弟象球員曹錦輝,緩緩的站了起來沒有多說話,準備走到法庭上勘驗之前有疑慮的假球賽,這是2月份曹錦輝在職棒假球案中,向社會大眾道歉的畫面,雖然獲得不起訴但法院將他列為假球案證人,4月份時第一次傳喚他曹錦輝並沒有出庭,結果就在6月1號曹錦輝搭機前往美國,沒想到法院第2次傳喚是在6月8號,這時人在美國的曹錦輝根本不曉得。

  兩次傳喚不到立刻被法院拘提,就在今天凌晨回國的曹錦輝,一下飛機立刻被航警押回法院,法官問他拘提的事他完全不曉得,這下子不但有可能被罰鍰,還有可能轉為被告,看看當時披上兄弟象球隊,隊服風光的畫面,他萬萬沒想到如今變成這副場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