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12:00

我錯了!曹錦輝盼做公益彌補

林清彬 汪智聰 報導  / 台北市

  

職棒假球案偵結之後,沈寂了兩天的曹錦輝,昨晚發出親筆手寫聲明認錯,希望將來做公益彌補錯誤,不過職棒聯盟和主管業餘的棒球協會,都對他下達禁令,小曹在台灣棒球界,不能再當球員或教練,幾乎已經無路可走。

  

註明2月12號手寫的聲明稿,一張A4紙,寫得滿滿滿,曹錦輝開頭的第一句話,就是說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這也是這一波假球案,曹錦輝繼10月底給球迷的親筆信之後,第二次發表聲明,他說雖然檢察官不起訴,在法律上還他清白,但是他深刻了解到自己做錯了,忽略身為運動員應該有的謹言慎行、應該付的社會責任,應該顧及的社會觀感,也沒有作好榜樣,希望將來以做公益的付出,儘可能彌補錯誤。

  雖然向所有人道歉,不過這進出地檢署的畫面,也註定小曹斷了自己的棒球路,當初風光加盟,現在兄弟象將他除名,其他隊伍也不敢吸收,小曹在台灣,沒有職棒可打,棒協也宣佈,小曹雖然沒有被起訴,但是行為不檢,也不能回業餘當球員或教練,更不可能再入選國家隊,這一個年,對於這位台灣第一個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投手而言,絕對不好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