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18:58

洲際盃備戰! 日明星隊登台嗆聲

張鎮麟 豆照勳 報導  / 台北市

  洲際盃棒球賽,中華隊明天開始一連三天,將進行三場熱身賽,日本隊上一屆敗給中華隊,只拿到第四名,這次派出年輕的明星選手,在熱身賽先跟中華隊較量。

  日本隊監督岡崎郁一來到台灣,就是要先嗆聲一下,上一屆輸給中華隊,第四名作收,這次日本隊派出職棒二軍的明星球員,不只想要報一箭之仇,還想把金牌帶回家。

  攤開日本隊球員名單,來自軟體銀行鷹的選秀狀元大場翔太,在日本職棒第一次登板投球,就投出了無四死球完封勝,而且曾經單場送出16次三振的紀錄,這次洲際盃,目標就是要壓制每一位打者。而隊長小窪哲也三年前曾以業餘選手身份,來台參加世界盃,當時日本隊拿下銅牌,三年後再以職業選手來打洲際盃,絕對不會手下留情。

  而中華隊在20號,熱身賽的第三場才會跟日本碰頭,華視從18號熱身賽開始,就會現場轉播,球迷千萬不要錯過,中華隊的精彩賽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