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棒球奪金路

亞運中華成棒隊,雖然只以4比2險勝中國隊,不過,還是取得了三連勝的佳績。下一場比賽,中華隊的對手是實力較弱的菲律賓隊,只要穩札穩打拿下勝利,中華隊就可以在七號跟日本隊爭奪本屆亞運的冠軍寶座,挑戰我國亞運棒球史上的第一面金牌。

受制於韓國籍主審好壞球判決的兩套標準,中華隊在對上中國的比賽當中,打得意外的辛苦。不過,陣中的兩座大砲,張泰山跟陳金鋒,先後擊出全壘打,讓中華隊以4比2擊敗中國隊,拿下三連勝。下一場比賽,中華隊要對上以洲際盃原班人馬出賽的菲律賓隊。

在洲際盃當中,中華隊派出的先發投手是業餘小將林克謙,他投出3安打的完封勝,帶領中華隊以14比0擊敗菲律賓。再度對決菲律賓,總教練葉志仙還是派出林克謙先發主投,就是希望能夠再度輕鬆過關。中華隊重演洲際盃戲碼,要利用菲律賓隊練兵,打出絕佳手感,在七號對決日本隊,拿下我國亞運史上的第一面棒球金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