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00:00

iPhone4魅力無法檔 華視網站熱翻天

iPhone4魅力無法檔 華視網站熱翻天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洲際盃】中華、古巴熱身賽昨日(18日)冒雨開打,華視所舉辦的「iPhone棒球看華視」活動也在昨日正式開跑,預計將送出36支搶手的iPhone4手機。昨日第一場比賽已順利送出三支iPhone4,讓不少網友們趨之若鶩,昨日投票人次就突破五萬大關,讓華視網站流量瞬間暴增,讓人不得不折服於iPhone4的魅力。

華視「iPhone棒球看華視」於賽前抽出一名幸運觀眾凃先生,不但順利抱回iPhone4,所預測的球賽比數居然完全命中,由於賽前預測古巴勝出的人數較多,一開打也是由古巴隊先拿下分數,中華隊後來居上贏得勝利,讓眾人無不驚嘆這位凃先生真是眼光獨到。

華視「iPhone棒球看華視」在賽後所抽出的第一位觀眾,因為沒有收看球賽而無法回答問題,主持人蘇逸洪及莊雨潔為了讓觀眾們了解遊戲方式,再加上是賽後第一個抽出的觀眾,因此給了許多提示及機會,最後終於順利抱走iPhone4!不料此舉卻引起大批觀眾反彈,質疑活動公正性。華視氣象主播莊雨潔得知觀眾反應後感到相當抱歉,原意只是希望第一位觀眾可以炒熱氣氛,沒想到卻引發觀眾反彈,莊雨潔表示未來將會嚴格把關,期望大家能繼續支持華視「iPhone棒球看華視」活動!

在華視主播謝昶易及球評曾文誠專業的講評下,中華隊在雨中拿下熱身賽的第一勝,原定今日將舉辦的中華對荷蘭的熱身賽因雨取消,此場活動的三支iPhone4手機將在10月23日中韓預賽中加碼送!想要搶iPhone4的朋友們可要趕快把握機會,下一位幸運得主很可能就是你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