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12:00

旅外球員效力 中華隊奪冠有望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這一次洲際盃,中華隊陣容相當堅強,尤其徵招了很多旅外球員,從第一場對古巴的熱身賽,不管是印第安的陳俊秀、海盜的陳鏞基、紅襪的林哲瑄,他們表現非常亮眼,相信正式開打後,比賽會非常精采。

  來自於小熊隊的陳鴻文,面對紅色閃電毫不畏懼,兩好兩壞之後,來個快速直球,揮棒落空而三振出局,在熱身賽的第一場先發三局陳鴻文表現,可以說是相當完美。緊接到了五局上半,輪到了古巴隊的進攻,在三壘有人的狀況之下,這球打擊出去穿過一、二壘防線,讓古巴隊有機會在五局上半,就先拿下一分先馳得點,儘管古巴隊是先領先,不過接下來我們的旅外小將,火力同樣相當驚人。

  來自印地安的陳俊秀,在一人出局的狀況下,這球打擊出去,穿過了三壘防線,這球滾到了左外野,陳俊秀攻佔上到了一壘,接下來海盜隊的陳鏞基,這球同樣穿過了三遊防線,讓陳俊秀輕輕鬆鬆跑回本壘,拿下了追平分,中華隊在這個時候立於不敗之地,雙方打成了一比一。緊接著紅襪隊的林哲瑄,看著這個偏高的直球打擊出去,穿過了二遊防線,中間方向的滾地安打,在二壘上的跑者已經通過三壘往本壘衝,滑進了本壘,替中華隊拿下了超前分,這時候已經以二比一領先了古巴。

  時間到了六局下半,還是陳俊秀打擊,這時候一壘有人,打擊出去右外野方向,平飛球落地之後形成安打,在一壘上的劉芙豪,快馬加鞭跑過了二壘,踩向了三壘壘包,再靠個高國慶的火力護送,中間方向安打,中華隊拿下了第三分,奠定了勝利的基礎。

  九局上半的守成,要靠來自於巨人隊的林羿豪,靠著相當刁鑽的球路,雖然被古巴隊攻佔上了一壘,不過到最後兩人出局的狀態下,還是靠著這顆外角直球三振出局,結束了這場比賽。從這場對古巴隊的熱身賽來看,這次中華隊的洲際盃陣容旅外球員,不僅有人氣,同時兼具實力,相信正式開打好成績精采可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