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06:00

中華隊誓師大會 嗆聲金牌留台灣

張鎮麟 戴榮賢 報導  / 台中市

  23號洲際盃棒球賽,將要在台中正式開打,中華隊在結束熱身賽之後,全隊也到了台中進行最後備戰狀態,也進行了誓師大會,其他外對也陸續抵達台灣練球,面對古巴、日本等隊伍強勢來襲,中華隊總教練葉志仙說,沒在怕的,準備要把金牌留在台灣。

  中華隊全體球員,在總教練葉志仙的帶領之下,在台中進行誓師大會,在加油牆上簽下自己的名字,信心滿滿接受挑戰。羅國輝、陳鏞基最後一屆洲際杯,中華隊準備好了,要把金牌留在台灣。中華隊在熱身賽,靠著林哲瑄的關鍵安打,打穿對手防線,幫助中華隊後來居上,以3比2打敗紅色閃電古巴,獲得第一勝也讓全隊士氣大振。

  除了強敵古巴跟中華隊同組,穿著白色球衣的捷克跟B組的義大利也都抵達台灣,進行練習賽,場邊也有助理教練拿著測速槍作紀錄,絲毫不敢大意,由於捷克棒球實力並不強,中華隊預計會輕鬆過關,23號中華隊開幕戰將要碰上世仇韓國,要延續贏球氣勢打響第一砲,華視將全程轉播中華隊賽事也將送出超夯手機,洲際盃棒球賽,鎖定華視頻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