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11:58

為台灣加油! 球迷自組電視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中華對古巴的球賽,吸引了好多民眾觀看,其中在台南市區甚至還有球迷組成了中華對後援會,自己組起大型電視牆,就在路邊看球賽。整個過程加油歡呼聲不斷,超級熱情。

  洲際盃棒球賽中華隊第四戰開打,這場比賽也讓台南市街頭很熱鬧,因為賴清德棒球後援會特別在戶外架起了大螢幕全程轉播,而會長也特別到現場拿起拉拉棒,跟著大家呼口號幫中華隊加油。在馬路邊的這個轉播現場,有三百多位的球迷在現場觀賽,還有不少是球隊的學生,一練完球就趕來,還邊吃東西邊看比賽,還有騎車的民眾就停在路邊,全神貫注盯著大螢幕,大家的情緒都隨著比賽起起伏伏。

  今天這場比賽,中華隊對上了強勁的隊伍古巴隊,兩隊實力不相上下,一直糾纏到第六局,古巴隊先馳得點,終場,中華隊以0:2輸給古巴隊,不過中華代表隊的球員們不因此而喪志,還要力拼下一場比賽把勝利拿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