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11:58

洲際盃看華視 好球絕不漏接!

綜合報導

  華視為了服務廣大球迷,不漏接洲際盃中華隊的精彩好球,除了在主頻道直播賽事支外,還有兩個數位頻道同步播出,另外坐計程車也可以讓球迷看到華視轉播的洲際盃,更重要的是,還有36支有錢也買不到的超夯手機要送給您。

  陳鏞基這棒打擊出去漂亮的安打讓比數從落後了零比一追平,再看林哲瑄上場,球棒才等了兩下,就看準時間點,揮棒出去,這球中間穿越游擊手方向高志綱立刻飛奔回本壘,二比一領先,高國慶揮出一分打點,中華隊士氣高昂對古巴首戰終場三比二拿下熱身賽首勝。

  "愛PHONE棒球看華視",關心洲際盃棒球賽,支持中華隊替中華隊加油,看實況轉播當然要鎖定華視頻道,華視還有超夯手機要送給幸運觀眾,上網投票。注意主持人CALLOUT說出通關密語「愛PHONE棒球看華視」,超夯手機得主就是你。原本兩場熱身賽沒打沒送的六支超夯手機,將在週六開打的洲際盃,首場中華對韓國,以及接下來的下週二中華對古巴之戰,加碼送出這兩場比賽每場一次六支送給您,總共有三十六個機會。

  您也想像她們一樣的快樂幸福嗎?那一定要看華視,甚至可以透過數位頻道轉播,坐計程車也可以及時關心中華隊戰況,讓球迷隨時隨地,不漏接洲際盃棒球賽的任何精采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