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11:58

亞運倒數2天 開幕式花船曝光

綜合報導

  

廣州亞運倒數計時,啦啦隊員也緊鑼密鼓的在排練當中,同時開幕式真的是別出心裁,選手們進場時是要坐花船的,而這個花船也首次曝光。廣州亞運即將開幕,為了歡迎各國運動員,開幕式移師珠江畔,安排參賽選手搭乘花船入場,而且各國選手搭乘的花船造型各有巧妙,就是以五顏六色的燈管,搭建每個國家或地區的代表性建築物,因此香港花船上有紫荊花雕塑、澳門花船看得到大三巴牌坊、阿富汗花船則把[巴米揚大佛]搬上船,讓觀眾從船上的裝飾,就知道是哪一國的花船。

  而且這種安排運動員搭船遊河入場,也創下國際運動盛會的首例,至於帶動廣州亞運氣氛的啦啦隊員,正緊鑼密鼓排練各種高難度動作,讓運動迷在觀賞比賽之餘,還有精彩的表演可看。從1996年開始引進國際運動比賽的串場活動,透過場邊播報員的主持,搭配場內的表演節目,肯定讓廣州亞運更有看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