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06:00

全台憤怒! 楊淑君失格淚灑擂台

謝昶易 報導

  

先來關心這場引起全國人民公憤的比賽,跆拳道國手楊淑君,因為電子襪問題被判失格,讓她當場痛哭落淚,楊淑君上午出面,表情看起來雖然輕鬆,但還是忿忿不平,他說在賽前都經過檢錄通過,更何況電子襪不合格可以扣分、要求選手更換,但裁判卻直接判失格,真的讓楊淑君情何以堪。

  

穿紅色護具的楊淑君,面對越南選手攻勢猛烈,但是就在幾乎要拿下勝利的這一刻,楊淑君突然被裁定失格,原本是不解錯愕,知道自己不能再比賽,楊淑君當場痛哭,第一時間楊淑君的教練兼男友劉聰達衝上場,抱著她眼眶泛紅,兩人拒絕離場,不能接受這樣離譜的裁定,事後大會說明,因為楊淑君腳上的電子襪是七月早就過期的舊款,所以判定失格。

  不知道電子襪過期、的確是疏忽,不過賽前,電子襪明明通過檢錄合格,為什麼在楊淑君即將拿下勝利時才判她失去資格離場?而且只因為電子襪就判定選手失格,也非常引人爭議,楊淑君失去奪金機會,真的很遺憾,也傳出劉聰達原本準備在楊淑君奪金的那一刻向她求婚,不過劉聰達否認這件事,因為這次爭議,劉聰達也被判禁賽,不過他最心疼的是楊淑君這些時間的努力,只因為一個離譜裁定,一切化為泡影,讓人情何以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