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18:59

跆拳甜姐兒楊淑君 征戰海內外

綜合報導

  楊淑君的父親,在台灣看到女兒的努力被硬生生毀掉,非常生氣。事實上楊淑君出眾的外型,加上征戰大大小小比賽的亮眼成績,讓她贏得跆拳道美少女的封號,和得過奧運金牌的朱木炎,曾經是讓人稱羨的體壇情侶檔,不過戀情卻在兩年前劃下句點。而三年前,楊淑君為了力拼奧運金牌,還勇敢剃了一個大光頭,之後參加運動精英獎,又以美美的晚禮服現身,驚艷全場。

  一路走來不但外型備受矚目,從小學就開始學跆拳道,楊淑君容貌氣質出眾,高一時即贏得亞青錦標賽金牌,高二贏得世青銀牌。三年前全中運楊淑君擔任大會代言人,清新脫俗的外表,立刻受到國人矚目,加上與雅典奧運金牌國手朱木炎交往,二十歲不到的楊淑君,已是國內知名人物。

  不過,比起朱木炎,楊淑君成名之後的國際賽成績還不顯赫,二○○一年開始當選國手以後,連續八次國際賽都沒有拿到獎牌,那年她才十六歲。昨天總算在她未滿二十歲之前,踢下一塊世大運銀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