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06:00

惡搞中華隊選手 "他"不是第一次

綜合報導

  

這場比賽、判楊淑君失格的關鍵人物就是韓國籍的仲裁洪性天,他在比賽時先質疑楊淑君穿的電子襪不符合規定,接著到處找裁判、一起來看電子襪,最後在中華隊抗議時,他又比出一個噓聲的手勢,要中華隊閉嘴,事實上、洪性天搞小動作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仔細看,比賽開始前主審先是喊停,要求楊淑君下場把電子襪上的墊片拆下,檢查過關,再讓楊淑君上場開始比賽,接著腳連續下壓,分數一路領先,誰知道比賽卻在進行到九比零突然喊停,畫面下方、穿黑色條紋西裝、戴無框眼鏡的韓籍菲律賓裁判洪性天,不停在主審位置前走來走去,甚至又在楊淑君面前指著她的電子襪,質疑不符合規定,旁邊大會人員幫忙做解釋,這個洪性天還不甘心,再叫楊淑君轉身到背後指著她的腳就是說有問題。

  不顧眾目睽睽,洪性天再叫來裁判要跟劉聰達教練拿剛剛被拆下來的墊片檢查個清楚,拿了墊片還沒了,把相關人叫了過來,甚至還把中國跆拳道協會的人拉到角落,嘰哩咕嚕不知道講了甚麼,甚至還把選手給叫回休息區暫時等待休息,還看到比賽裁判跟大會人員幫忙解釋。

  賽前就已經把墊片給拆下,結果最終卻得到這樣的對待,跆拳道國手宋玉麒的爸爸就說,95年代表國家隊,這個洪性天早就已經鎖定實力堅強的中華隊、搞小動作。

  偏袒聽話、小動作多會公關,這就是宋玉麒爸爸口中的洪性天,這次比賽主審裁判從頭到尾都沒有意見,但洪性天仲裁的角色卻不能忽視,想抗議,洪性天還噓中華隊教練劉聰達叫他不要再說,沒想到比賽竟然比得不是實力是科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