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18:58

拿金牌睡不著! 蕭美玉再拚奧運

楊宗穎 江宜宸 報導

  在亞運自由車比賽中,拿下金牌的蕭美玉回家了,一早起床因為好心情,讓她一整晚都睡不著。從小照顧她的師母也來到家裡看她,兩人緊緊擁抱在一起,下午美玉帶著心愛的自行車,在台中市區活動,未婚夫男友也跟在旁邊陪著美玉,而現在美玉最大的目標,就是朝倫敦奧運比賽前進。

  美玉終於回家了,而且這次她是帶著金牌回家,一早家裡就非常熱鬧,陪在身邊的是才剛求婚成功的男朋友,教練和師母一大早就來了,尤其是師母,一見到美玉,就給她一個溫暖大擁抱。因為這些年美玉的辛苦和辛酸,師母全看在眼裡,心疼美玉的付出。因為這次的比賽,美玉已經花了很多的時間在練習,下午美玉穿著輕便運動服,跨上自行車,在園道奔馳,神情專注,為了保持最佳狀態,美玉也有自己的練習心得。

  年紀輕輕才25歲的美玉,這次在亞運自行車賽裡,奪下一金一銅的好成績,未來美玉把目標,放在兩年後的倫敦奧運,希望能夠取得資格,帶著心愛的自行車,繼續為國家贏得更多金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