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高桿! 曾雅妮獲最佳球員

綜合報導

  高爾夫球好手曾雅妮又替台灣爭光了。她獲選為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The Ladies Professional Golf Association, LPGA)年度最佳球員,成為第一位獲得這項殊榮的台灣選手。

  曾雅妮拿到了這座獎盃,拿出事先寫好的致謝詞,講得一把鼻涕一把淚。媽媽馬上上前給她一個愛的抱抱,跟著來為她打氣的S.H.E.團員之一的Ella也跟著來一個溫暖的擁抱;接著,雅妮最愛的爸媽,應大家要求,拿著寫有「雅妮一級棒」的大手套和他們的寶貝女兒合影,這下子雅妮總算比較沒哪麼激動了。

  雖然曾雅妮在這回合的比賽中表現欠佳,讓她相當沮喪。不過能拿到年度最佳球員這項終極大獎,的確也是實至名歸。

  特地從台灣趕來給她加油的Ella在比賽空檔中,也跟著其他球迷搶著要曾雅妮簽名。原來這是要送給在養傷的Selina,給她加油打氣的。我們也要祝福曾雅妮,給她加加油,明年繼續再創佳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