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18:58

國民隊搶王建民 合約500萬美金

張鎮麟 魏台復 報導

  旅美投手王建民,在球季結束成為自由球員之後,經過在台灣一個多月的等待,終於等到國民隊宣佈,要提供500萬的大聯盟合約給王建民,希望建仔能夠正常出賽,為國民隊拿下更多場的勝利,而王建民也一再表達,想回國民效力的高度意願,這個消息也讓建仔眉開眼笑,感謝國民隊能夠給他機會。

  

  好久不見,王建民。一身白色戰袍,王建民一出場就化身黃飛鴻,因為困擾已久的合約問題終於解決了,讓他在出席代言活動,臉上一直掛著笑容,能夠再一次跟國民隊簽下合約,王建民除了感謝還是感謝。上一個球季因為肩膀傷勢問題,根本沒有在大聯盟出場比賽,雖然還是拿到基本底薪200萬美金,不過國民隊也沒有在球季結束,選擇優先續約,讓王建民一度有點沮喪,還好最後國民隊重新提出了1年100萬保障底薪加上400萬激勵獎金,總共500萬美金的大聯盟合約,這套國民隊的球衣,王建民明年就可以繼續穿了。

  為了明年球季能有個好的開始,王建民在一個月前回到台灣,就先去台南關公廟拜拜,現在看起來真的是有拜有保佑,球迷也可以看到王建民,重新回到投手丘,在大聯盟來個東山再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