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18:58

洲際盃明開打 看華視替台灣加油!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洲際盃星期六正式開打,要參與這場盛會,郭泓志特地趕回台灣,要替洲際盃來開球。這一天收看華視轉播洲際盃,不只可以一睹小小郭的英姿,還有機會可以免費拿到IPHONE4手機。

  一身藍色的T-SHIRT,輕鬆休閒的打扮,一出場就是一個揮棒的動作,好帥氣。小小郭,郭泓志出席活動,要替隔一天洲際盃棒球賽開球來暖身,球迷當然得把握機會,趁機問問小小郭球怎麼投的。

  不吝嗇,大方傳授練球密技,最重要的,還是他不死鳥的精神。四次手術,每次都能回到場上,繼續發光,就憑著這個信念,就是要帶著不認輸的精神,來為洲際盃加油,星期六天中午十二點,中華對戰南韓開幕戰,他就要擔任開球貴賓。

  所以別忘了洲際盃,鎖定華視頻道,不只可以見到小小郭,只要上網登錄預測賽事,就有機會可以免費把IPHONE4帶回家,有得看又有得拿,機會可得好好把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