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18:58

台灣第一次! 郭泓志入選明星賽

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旅美左投郭泓志在睡夢中,收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道奇隊總經理用電話告訴他確定入選大聯盟明星賽,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人,連王建民全盛時期都沒有辦法擠進明星賽,小小郭自己也覺得很驚訝。

  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在球隊出現危機登板,用他最拿手的快速直球,三振打者,豪邁走下投手丘,這樣的畫面在今年球季,不斷重複上演,目前為止郭泓志面對左打31打數,都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還有16次的三振,擦亮了左打剋星的金字招牌,優異表現也讓國家聯盟明星隊總教練無法忽視,在最後一刻決定邀請郭泓志參加明星賽,讓小小郭成為參加明星賽的第一位台灣球員。但是郭泓志在早上八點多接到驚喜的時候,因為才剛起床,還以為自己做錯事勒。

  小小郭不改豪爽個性,認為自己絕對不會是最後一個參加明星賽的台灣球員,道奇隊教練JOETORRE也為子弟兵感到驕傲,不過認為台灣選手會有好表現,其實都是他的關係。郭泓志在明星賽前的練球,還開心的跟對友打鬧,心情相當不錯,練投的過程臉上也都是笑容,看來入選明星賽雖然讓小小郭少了兩天假期,不過還是相當值得,台灣時間14號早上八點明星賽開打,球迷有機會一看小小郭的豪氣身手,而郭泓志也準備在胸前別上台灣國旗,把台灣帶進大聯盟明星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