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18:58

LPGA巡迴賽第3 曾雅妮5連冠失手

張鎮麟 魏台復 報導

  高球天后曾雅妮,在新加坡進行的LPGA巡迴賽,最後一天雖然打出了單日最低桿的67桿,但是總桿數278桿,只有排名第三,沒有寫下五連冠的紀錄,不過曾雅妮還是坐穩世界球后的寶座。

  我國高球女將曾雅妮,在前三天的比賽當中,排名第三,進入到最後一個回合的賽程,曾雅妮靠著第五洞以及第六洞,精彩的推桿,連續兩洞抓下小鳥,加上第七洞在水池旁邊,鐵桿直接把小白球打上果嶺,而且小白球很聽話的慢慢滾到洞口旁邊,距離洞口不到五碼的距離,前九洞打完,曾雅妮僅僅只有落後給第一名的日本選手有村智惠。

  曾雅妮今天還是穿著招牌的幸運粉紅色POLO衫,不過在後九洞卻沒有幫他帶來好運,因為關鍵的第十五洞,長距離的推桿,跟洞口擦身而過,讓曾雅妮懊惱的直接跪在地上,曾雅妮錯失關鍵推桿,最後總桿數278桿,只有排名第三,沒有能夠創下連續五個賽事拿下冠軍的紀錄,不過世界球后寶座還是坐的穩當穩當。接下來她就要到美國,進行下一站的賽事,繼續她的驚奇之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