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06:15

巨砲陳金鋒100轟 創最快紀錄!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中華職棒昨天在桃園球場進行LAMIGO桃猿和兄弟象的比賽,LAMIGO桃猿陳金鋒在7局上半,補上生涯百轟,搶盡鋒頭。陳金鋒這次只花了453場,就完成百轟,雖然是聯盟裡面,第11位達到百轟紀錄的打者,但是卻刷新中職前洋將鷹俠的472場,成為中職史上最快百轟紀錄的保持人。

  這是2008的亞錦賽,陳金鋒從日本強投達比修有手中敲出全壘打,讓中華隊取得超前。擅長強打的陳金峰,並非浪得虛名。在這次的比賽,從兄弟投手羅國華手中完成百轟,意外成為中職史上最快百轟紀錄的保持人。陳金峰從業餘時期就以強打著稱,退伍後加入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帶起台灣棒球選手挑戰美國大聯盟的風潮,在台灣棒壇有他獨特的地位,雖然過去比賽,陳金峰一度受到背痛影響,甚至提出退賽的要求,不過並沒有影響他後來的表現,這次比賽順利打出百轟,搶盡鋒頭,寫下他個人歷史紀錄,但是陳金鋒面對媒體,很低調,他說平常心看待,只希望球隊能贏最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