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18:58

一路領先! 曾雅妮奪LPGA冠軍

張鎮麟 黃瑞麟 報導

  世界球后曾雅妮以低於標準桿19桿的總桿數269桿,拿下LPGA錦標賽冠軍,22歲的年齡,打破紀錄,成為贏得4座大賽冠軍的最年輕選手,除了贏得獎盃之外,曾雅妮也抱走了相當於台幣1000萬的獎金。

  高舉雙手,因為這一個推桿,讓曾雅妮拿到了LPGA錦標賽的冠軍,而且,22歲的小妮子,還打破了老虎伍茲的紀錄,成為史上最年輕就贏得四座大賽金盃的選手。把冠軍小白球送給觀眾,穿著紫色POLO衫的曾雅妮拿到冠軍,出場方式當然要用最特別的。

  高高舉起獎盃,小妮子在這場比賽,絕對是高人一等,不僅從頭領先到尾,在最後一天的賽事,揮桿、推桿,統統沒問題。小白球乖乖入洞,曾雅妮抓下了八隻小鳥,總桿數269桿,低於標準桿19桿,平了大滿貫賽的最低紀錄,贏了第二名的地主選手美國的普蕾索10桿之多,這樣的成績,當然值得讓全場站起來歡呼。

  用球技征服全場觀眾,台灣小妮子,招牌的微笑,不是當了球后就改變,微笑妮妮的稱號,一直是她的代名詞,現在曾雅妮只差美國公開賽,就可以完成下一個目標,那就是大滿貫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