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12:00

全力拚倫敦奧運 楊淑君委屈撤告

張鎮麟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跆拳道國手楊淑君去年因為黑襪事件向國際運動法庭提出仲裁,經過八個月的訴訟楊淑君在昨天突然宣布撤銷告訴,理由是她要專心準備倫敦奧運不想被影響心情,不過消息傳出還是有好多網友為她打抱不平大喊加油。

  楊淑君鼓起勇氣宣布撤告,看著新聞稿聲音顫抖眼眶泛紅委屈再多也只能吞下去,撤告的消息一傳出網友馬上灌爆各大留言板來幫楊淑君加油,有人說相信楊淑君現在也很無奈但是為了大局著想這已經是最好的辦法。還有網友說要加油吧,拿個金牌會讓大家閉嘴的,就是希望楊淑君用實力拿下奧運金牌證明一切。

  還記得在廣州亞運受盡委屈,只能自己擦著眼淚的楊淑君嗎,經過了八個月楊淑君重新站起來,已經拿到了奧運參賽權,最後為了顧全大局而楊淑君選擇妥協,撤銷告訴這個決定讓所有人都替楊淑君打抱不平,不過楊淑君決定會在倫敦奧運用漂亮的迴旋踢打回自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