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12:00

國民4:3"捕魚"成功 建仔奪第3勝!

綜合報導

  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凌晨先發出戰佛羅里達馬林魚隊,表現非常亮眼!主投6又3分之2局,不斷三振對手,而終場國民隊,就以4比3擊敗馬林魚,王建民也拿下復出後第3場勝投。

  好球、好球、好球,比賽才剛開始,第一局,穿著國民隊紅色球衣的王建民投球就很順,三兩下就把馬林魚打擊手K得來不及還手,接下來對戰的是DMARINFANTE,剛好正是馬林魚隊唯一跟王建民有交手經驗過的對手,看看王建民這一球,他揮棒了,被一壘手接殺OUT,第三名打者再揮棒,球往二壘跑,接殺出局。

  王建民終於打破首局失分的緊箍咒,第一局三上三下就讓教練吃了定心丸,終場國民隊四比三擊敗馬林魚,王建民主投六又三分之二局,但其實他在後半場也有吃到苦頭,第五局、第七局,分別被對手夯了全壘打丟了三分,還好隊友相挺,保住這場勝投。

  場邊還不時聽到有球迷一直在喊王建民加油,建仔也沒辜負球迷希望,用實力證明王建民回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