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 12:00

為王建民打氣! 總統拍加油短片

程燁睿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只要台灣之光大聯盟投手王建民上場比賽,全民都在關心,就連馬英九總統也不例外,今年八月王建民分別拿下首勝以及第二勝時,總統還親自發電報,恭喜王建民,這回趁著總統競選辦公室前往美國,總統還特地拍了一支加油短片,要幫王建民打氣。

  真的太興奮了,總統拍短片為台灣之光王建民加油,還按住胸口忍住內心激動,王建民歷經兩年傷兵,今年七月底復出,總統就像個超級建仔迷,臉上藏不住喜悅,台灣球迷期待建仔回投手丘,迷人之處就是球打的好以及面對失敗成功態度,勝不驕敗不餒,王建民拚勁予態度總統很肯定,跟其他球迷一樣,建仔傷兵兩年,總統也悶了兩年。

  今年復出比賽總統可是密切掌握,八月接連拿下勝投,總統第一時間發電報祝賀還在臉書上喊讚,這回趁著馬總統競選辦公室美國行,委託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帶著短片以及兩人當年合照到國民主場幫王建民加油打氣,告訴建仔找回王者風範,重拾台灣之光榮耀,全台灣都在幫王建民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