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18:58

LPGA首登台 曾雅妮返國爭金盃

張鎮麟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世界高爾夫球球后曾雅妮,六天後,就要回到台灣,跟其他世界好手,爭奪台灣第一次的LPGA錦標賽冠軍,今天冠軍金盃也首次亮相,不僅是以全琉璃材質打造,上面還刻有冠軍的中文字樣,這是LPGA金盃第一次刻了中文,象徵妮妮,一定能夠把冠軍留在台灣。

  4天前,韓亞公開賽高舉獎盃,今年六月,LPGA錦標賽冠軍到手,世界球后曾雅妮,今年到現在一共拿了六個冠軍,下一個會在哪裡呢?別懷疑,就是這一個,揚昇LPGA錦標賽冠軍獎盃,取名永遠的光和熱,全琉璃材質,琥珀金色,350萬重金打造,五公斤重,中間是以鼎為造型,象徵問鼎天下,獎盃頂部,火焰的鏤空設計,用來表現熱情,最重要的就是,用中文寫上冠軍兩個字,是LPGA有史以來第一個中文金盃,就是希望代表台灣出賽的妮妮,能夠把這一個獎盃留下來。

  曾雅妮自己也曾經在接受訪問說過,要預約這個冠軍,聽到世界球后開金口,誰阻擋的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