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18:58

"王"牌回來了! 建仔偕妻兒回老家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美國大聯盟台灣明星賽即將開打,台灣之光王建民一大早帶著妻兒搭機返台,手中抱著兒子出關,老婆緊緊跟在後頭,一家三人走出機場,馬上有不少民眾要求合照,被問到好友郭泓志想回台灣打球,王建民說,球員都有高低潮,對於好友的決定,他給予祝福。

  穿著黑襯衫加牛仔褲,王建民回來了,一路從桃園轉搭高鐵回到了台南,今天他不是主投、他是孩子的爸,兒子王鵬硯一路抱在手上,不少搭車的民眾看到這位旅美球星,馬上拿出手機要求合照,兩歲大的王鵬硯穿著白T恤配上牛仔褲,還戴了一頂牛仔帽,打扮得可愛又很有型,一走出捷運口,好奇的不斷東張西望。

  不過大家比較好奇的是,對於好友郭泓志大聯盟不待了、想回家鄉來打球,王建民怎麼看,美國球季一結束,王建民馬上回來台灣,11月初將披上戰袍,代表中華隊參加美國大聯盟來台的明星賽。

  至於和國民隊之間會不會再簽新合約,王建民沒有多談,只說一切由經紀公司處理,現在只想好好休息,希望11月初跟大聯盟球星的比賽,他能幫忙中華隊打場勝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