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18:58

輸球氣昏! 女教練再率隊上場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目前在高雄舉行的男子高中籃球聯賽,不只場上緊張,場邊也很刺激,台南新榮高中的女教練田本玉,因為昨天學生在最後關頭輸球,她氣到全身發抖,當場氣昏,今天學生再度上場,本來一路領先,沒想到後面逐漸被對手趕上,田本玉一急,又喊又跳又哭,差點再度昏倒,可惜,還是輸球。

  才因為輸球昏倒的女教練田本玉,今天再度帶學生回到球場,田本玉不管身體,照樣滿場大喊,一下子走一下子蹲,雙手雙眼也很忙,要指著學生,要忙盯著對手,誰都別想佔便宜,教練麥擱激動阿,旁邊的教練伸手拉拉她,要她坐下快休息,一旁的加油隊馬力加足,要幫忙集氣給球隊,大家拼命幫忙就是要田本玉HOLD住。

  不過她會這麼緊張,是因為帶領的台南新榮高中,今天要和台北的松山高中,拼籃球聯賽的前八強,如果這一場再輸下去,恐怕要晉級就有困難,只可惜時間一分一秒過,球隊最後還是以兩分之差,輸給對手,田本玉又氣到手腳比比抖。

  其實田本玉,情緒激動已經不是第一次,七年前她就因為懷孕帶學生參加比賽,結果喊到太激動還動到胎氣,還好最後沒事,如今還是因為球賽昏倒,醫生有說她是因為換氣不順才會這樣,只能要求她凡事看開點,太激動真的傷身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