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18:58

郭泓志下場揮棒 避談新動向!

劉漢生 報導  / 台北市

  旅美好手郭泓志在結束與道奇隊的合約後,今天現身台南市立棒球場為母校南英商工校友隊擔任打擊手,對於未來他沒有多說。不過今天的表現顯然手肘手術恢復狀況不錯,讓球迷很放心,希望他趕快回到大聯盟繼續投球。

  身穿白色棒球服,旅美好手郭泓志精神不錯,揮一揮手中的球棒,他今天是來擔任母校南英工商校友隊的打擊手。郭泓志意外現身引起不小騷動,大家最關注的是他因為手受傷進行了肘部碎骨去除顯微鏡手術,到底復原狀況如何呢?

  面對詢問小小郭低調不願意多談,但他因為受傷和道奇隊沒有續約現在是自由球員,傷好了也傳出他有計畫要回到美國尋找另一紙大聯盟合約。一個又一個的強力三振好球,這是郭泓志在道奇隊精采的表現,之前他也因為投球失憶症一度離開投手丘,但每次受傷都化險為夷。球迷都希望這一次他養好傷,也可以像外號不死鳥一樣,再飛回大聯盟捲土重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