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 18:58

"Lin"掀風潮 林書豪專屬鞋問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曾經幫籃球之神JORDAN、KOBE等超級巨星,設計專屬鞋款的運動大廠,也決定順應林來瘋熱潮,要幫林書豪推出他的專屬鞋款,不過林書豪的年薪比起JORDAN等巨星,相差數十倍,證明林書豪真的不簡單,現在網路上就出現一款林書豪專屬鞋款,上面還有個LIN的字樣。

  林書豪這雙逆轉鞋,要不要,林書豪的這雙金州勇士鞋,要不要,林書豪穿的仆街鞋,要不要,只要是JEREMY,通通我要你,不是不信邪,我就是信你腳上那雙鞋,現在網路上冒出了這一雙,某大運動廠商打造的林書豪專屬鞋款,腳後有現在最紅的百家姓,LIN,配上橘色藍色的尼克象徵。

  傳出下星期大家就可以穿得到,哪裡買?廠商趕緊跳出來說NO,根本還沒開始設計,哪那麼快,但是要能出專屬鞋唯我獨尊,可沒幾個人,小飛俠KOBE、籃球大帝喬登、台灣第一人是他王建民,球鞋後方有他的姓王,幸運背號40號,但是王建民可是等了兩季十九勝,才等到這雙天字第一鞋,不過短短十來天,林書豪差點被人忘記的C咖,變成大家都想湊一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