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18:58

偷吃被抓到! 小飛俠面臨離婚

彭尚興 報導

  美國職籃NBA身價最高的球星,小飛俠Kobe Bryant偷吃被抓包,老婆訴請離婚。美國八卦媒體人肉搜索,找出「小三」,竟然是花花公子玩伴女郎。Kobe財產估計超過136億台幣,如果離婚,財產要分一半給大老婆。

  「小飛俠」布萊恩和老婆凡妮莎,在鏡頭前曬恩愛的畫面,已經成為絕響。八年前,布萊恩被控性侵一名飯店女服務生,凡妮莎還公開力挺,兩隻手緊緊握著老公。雖然這起官司最後被撤銷,但顯然布萊恩還是改不掉「偷吃」的壞習慣。而這次讓凡妮莎忍無可忍、決定結束十年婚姻的小三,就是她,曾經擔任過花花公子雜誌「玩伴女郎」的寫真模特兒,潔西卡.布希雅加。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凡妮莎除了要求兩個女兒的監護權之外,還要分走布萊恩136億元台幣財產的一半,也就是大約69億元台幣。

  美國職業運動明星,似乎特別容易犯「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也因此付出天文數字般的代價。去年老虎伍茲鬧得滿城風雨的離婚官司,最後付出了32億元台幣的贍養費;職棒大聯盟的A-Rod,則花了48億元;當年NBA芝加哥公牛隊的「飛人」喬登,贍養費更高達54億元。不過布萊恩馬上就要打破這些前輩的成績,創下運動明星給付贍養費的新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