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11:58

廣告不實! 能量手環吹牛療效

綜合報導

  這又是廣告不實嗎?能量手環很多民眾會上網購買,它宣稱晶片可以改變能量、改善體力平衡,可以增加身體的能量,所以很多運動明星,像是貝克漢等人都有戴,不過澳洲消費者組織檢驗發現,能量手環根本就沒有效果。

  

就是這款手環,在國外的宣傳廣告裡,戴上這款手環會出現神奇的效果,張開雙手單腳站立試平衡,重力壓下還可以撐好幾秒,接下來試強度、試握力,沒戴手環一下子就被影響、差點跌倒,戴上能量手環後,使盡吃奶的力也不動如山。

  就是這樣的廣告效果,讓很多體運名人都願意戴上它,NBA名將kobe bryant上場就一定會戴著它,甚至連第一位台灣籍的NBA球員林書豪,打球也一定會戴著它,而且一次就戴雙手。

  真的有這的神奇效果嗎?澳洲消費者組織做實驗證實,能量手環根本沒效果,不過打開網頁輸入能量手環也是一長串,目前這家廠商也在小巨蛋標下攤位,準備進駐台灣,消基會也準備緊盯,一款不便宜、要價台幣一千多塊,想要購買前可得想仔細,別傻傻當了冤大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