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3 18:58

尼克明遇熱火 "豪小子"準備好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林書豪表現愈來越穩定,下一場比賽將要遭遇東區排名第一的邁阿密熱火,陣中三巨頭,更是已經放話要讓林來瘋瘋不起來,林書豪接受訪問則說,自己已經準備好,要迎接挑戰。

  招牌的書呆子加油法,林書豪在球場上,可一點都不呆,除了自己能得分,助攻妙傳更是讓團隊攻勢更加流暢。最近的十場比賽,林書豪可以平均23.8分、9.4助攻、2.4次抄截,可是下一場比賽,對上七連勝的邁阿密熱火,這場最難打的硬仗,精彩程度已經讓黃牛票漲到一張台幣28萬元。

  聖經強碰小皇帝的魔粉,詹姆士已經放話,要親自防守林書豪,而且是當作MVP等級來防守,絕對不能讓林來瘋繼續發飆。三巨頭除了小皇帝,還有當家球星偉德,每場平均22.4分,跟近況很好的林書豪得分差不多,但是9年的老經驗,如果防守到林書豪,會不會讓林書豪的失誤問題浮現,值得關注。

  加上中鋒包許,平均8.3個籃板固守禁區,熱火有裡有外,目前東區排名第一,紐約尼克目前排名第七。林書豪準備好了嗎?當家兩球星,都準備要讓熱火燒不起來,就看林書豪怎麼帶領球隊決戰邁阿密,從三巨頭手上偷走勝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