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3 12:00

尼克99:82獵鷹 豪小子發威贏球!

綜合報導

  趕快來關心,豪小子林書豪,今天又有精彩表現。今天尼克隊迎戰老鷹隊,林書豪重新詮釋了豪瓜連線。和甜瓜安東尼,演出精彩的灌籃攻勢,加上NOVAK全場砍進五個三分球,終場以99:82擊敗老鷹隊,林書豪他拿下17分,還是全隊之冠。

  尼克隊林書豪和ANTHONY,這場比賽要證明不一樣的豪瓜連線,一開賽,林書豪用單打熱身,切入禁區先過對手TEAGUE,再過中鋒ZAZA,左手上籃擦板得分,接下來,林書豪上演精彩的抄截,交給ANTHONY,球再給FIELDS,三人快攻小組搭配,尼克隊暫時取得領先,隨後老鷹隊一路追趕上來,林書豪又是單打禁區,沒人貼身防守的情況下,林書豪拉杆投進空心球,第一節,林書豪拿下6分,2次助攻,尼克隊以30:16領先。

  第二節開始,這是尼克DAVIS高吊籃下,空中加油A-LIU給SMITH,反手扣籃得分,這是尼克隊除了林書豪之外,另外的精搭配彩演出,林書豪在第二節接連演出豪瓜連線,再加上砍進三分球,幫助尼克隊上半場以60:35大幅領先老鷹,開始,林書豪又快傳給前場埋伏的ANTHONY挑籃得分,隨後,林書豪單打禁區,這是他習慣啟動的擋切戰術,沒機會出手,地板球給ANTHONY,雙手灌籃得分。

  第三節,尼克隊以78:56領先,第四節,DAVIS再度演出空中加油和JR.SMITH聯手搭檔,灌籃得分,隨後林書豪換下場休息,這場比賽他攻下17分,場上剩最後不到30秒,NOVAK45度三分球出手得分,這是NOVAK這場比賽的第五個三分球,他也攻下和林書豪全場一樣高的17分,終場尼克隊以99:82擊敗老鷹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